close

  谷歌聯合創始人謝爾蓋·布林的前妻安妮·沃西基公開承認自己捨不得花錢。據估計,她與前夫的共同財產高達300億美元,這也使得她成為硅谷最富有的女性之一。沃西基坦承自己喜歡免費贈品,她自曝工作時特別喜歡喝免費的胡蘿蔔汁,以致皮膚都變成了橘色。她在接受採訪時說,“因為胡蘿蔔汁很貴,我覺得我應該多喝點兒,所以我每天都喝,就這樣喝了一年,結果皮膚都變成橙色了。”
  她解釋道,“我媽就特別特別小氣,所以要是有什麼東西免費的話,我就會想‘天啊,免費啊!我一定要多拿一些!’”另外,沃西基還覺得冒險非法停車值得一做,她也從不會在餐館買飲料喝。
  沃西基在前夫創業之初與其相識,當時前夫謝爾蓋·布林和拉里·佩奇一起在沃西基姐姐的車庫裡創辦谷歌公司。之後,二人於2007年在巴哈馬喜結連理。然而就在去年,謝爾蓋·布林結束了這段婚姻。 據《中國日報》  (原標題:吝嗇鬼 谷歌創始人前妻就愛“免費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40lbme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