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我一直很想將心裡的話 清楚的說出可是我卻一直做不到我只能透過文字表達褐藻醣膠我給自己一個願望 希望自己可以開心的笑過每一天可是好像很難很難我喜歡看到土地買賣身邊的人開心的歡笑但 我身旁的人們 都不喜歡我笑那我要做什麼呢 哭嗎 我不知買房子道 現在的我真的好迷惘我可以做什麼呢 其實 我好想休學我已經努力了快10年了 花蓮民宿我很累很累了我想休息了 想為自己活 作一些我想做的事現在 我永遠只是一枚笨情趣用品蛋吧沒人喜歡我 這世界 少了我也沒什麼關係的 我 要等到什麼時候呢我也不想在房屋出租意的可是仍會傷心 會難過我想加油 可是卻始終提不˙起勁我 離從前的我很遠很找房子遠了我好想回到過去或許我會開心一點少了朋友的陪伴我也感到空虛有好多不由自商務中心主的事人總是無法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40lbme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