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上ssd固態硬碟午,市民王先生來電:
  我打車付費時,下車換零錢記憶體,司機卻開車走了,我的手機還在車上呢。
  本報記者 李兵 燒烤通訊員 劉小艷 調查:
  事情發生在8月1日13時40分許,王先生乘坐一輛出租車行至省會建華大街與躍進路交叉口附近準備下車竹北售屋時,司機稱零錢不夠無法找開王先生的100元,希望他可以就近換點零錢付車費。看到司機很為難,王先生便打開車門到附近先後詢問了兩家小店鋪是否可以換零錢。
  按說乘客下車去換零錢,出租車司機就安心隨身碟地在車上等著好了。但讓王先生意外的是,就在他站在距離出租車10米左右的一家店鋪兌換零錢時,一扭頭竟發現出租車一溜煙地開走了!
  “師傅停車,我的東西還在車上呢!”王先生想到手機還在出租車后座上,他趕忙借了路人一部手機撥打自己的手機,不成想他放在車后座的手機已經關機了。
  據王先生說,他之所以沒拿手機下車是因為急著去換零錢,司機師傅也肯定看到他把手機放在了車后座上,“他不等我付車費就走了,到底是怎麼想的?”
  看到出租車沒了影,王先生趕緊報了警。經過與運管部門的協調調查,民警最終聯繫到了當時拉載王先生的出租車司機,但在電話中,司機矢口否認出租車后座上有手機,並稱之所以會開車離開,一方面是等待王先生時間較長也沒見他回來,另一方面則是有別的乘客又上了他的車。
  “手機里有很多親朋好友的聯繫方式和重要信息,現在找不到了,給我帶來太多的不便。”即將結婚的王先生對此很是無奈,他表示,他遺落在出租車上的是一部白色蘋果4S手機。
  據王先生講,出租車司機年紀30歲左右,留著寸頭。目前,王先生已向省會運管部門投訴了此事,但他最希望的,就是撿到他手機的人能還給他。王先生電話:15531127105。  (原標題:“我的蘋果4S還在后座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40lbme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